IMG_8630  

童年Catherine

 

我在大學Year 1的時候開始寫blog,開始注意護膚,學習化妝,現在已經踏入寫blog生涯的第5個年頭了!

 

原來我在大學期間已經初次接觸過SK-II神仙水!

 

這是我的母校

IMG_2095  

 

眨眼間,我已經大學畢業了兩年,真的很懷念3年大學的生活!

IMG_7239  

 

IMG_0501  

 

大學期間,除了乖乖上學去,當然還少不了當兼職,補習老師、船務文員、模特兒都當過!

 

平面廣告、電視廣告、catwalk都試過了,獲得了不少珍貴的經驗!

IMG_2567  

 

IMG_8076

 

 

IMG_1806  

 

不過當時最大的目標就是能順利畢業,因為考試都是臨急抱佛腳!

 

畢業目標實現了,現在的工作已做了一年半有多,週末也會幫學生補習,可恨的,年紀也真的不小了,這時候要認想想自己下一個目標是什麼。

 

早前我完成了司儀課程,算是學多了一樣東西!

 

工作、兼職加讀書真令人頗累的,女生有內涵,外在美也要好好重視!SK-II也是伴我成長的啊!

IMG_7586  

 

SK-II為聖誕佳節而特別設計的3款帶有蝴蝶及雀鳥圖案的限量版神仙水–紅色代表堅持、粉紅色代表鼓勵、藍色代表勇氣。

SK-II_Festive Limited Edition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_Ambient  

 

 

三款各具特色的設計激勵女性始終保持一顆追夢及蛻變的心,以智慧靈動的方式,在這個聖誕新年,一起改寫命運。

cats  

 

你也會將這份愛、這份美,在普天同慶的日子下,分享送給你最愛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