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h  

早前我參加了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舉辦的Be a New Me凍齡美女選舉,當日氣氛十分熱鬧,很多名人和blogger都有到場支持。

FullSizeRender (2)  

當日的司儀是柳爺柳俊江,柳爺真的很風趣,說話又生鬼,難怪這麼受歡迎!

NuMe星級代言人毛舜筠還到場擔任評判,毛姐跟大家分享了保養心得,原來睡眠和飲食都非常重要!當然NuMe的療程也是凍齡的好幫手!

FullSizeRender[1] (2)  

然後有簡單而隆重的破冰儀式,希望所有女士都可以停留於最美好的18歲!

FullSizeRender[2] (2)    

之後我們靜心欣賞六位凍齡美女的參賽片,每位參賽者的改變都很大,無論外在美和內在美都令人眼前一亮!六位參賽者亦上台分享她們的感受和改變,真的感動了我!

FullSizeRender[2]

 

FullSizeRender[1]

 

FullSizeRender  

經過一輪投票,有兩位凍齡美女勝出者成功誕生,由Hana及Angel宣布及頒獎,Bobo及Sonia分別得到「凍齡美女飛越大獎」及「最受歡迎凍齡美女大獎」!

FullSizeRender[3]

 

FullSizeRender[4]

 

IMG_7977  

這個活動真的很正面,鼓勵所有女士們無論什麼年紀有著怎樣的際遇,都可以活得精彩,活出自信!Be a Ne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