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24  

 

IMG_8322  

 

早前Catherine參加了SKII Pitera Innovation event~地點是中環的Flawless Spa

會場四周都用上新品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佈置。

dfghjk  

 

當日活動為我們安排了手部按摩,按摩師在房間為我們用 SK-II 護膚精華油進行手部按摩,按摩師手勢很好,按完十分舒服,手部皮膚變得嫩嫩,真的不捨得離開!

dfhjkl  

SK-II導師 Claramodel示範用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進行深層滋養塑顏按摩~

model  

倒數滴Facial Treatment Oil在掌心,利用掌心熱力,由下巴下而上和內向外的方向往耳朵拉提,按完後model臉型提升了不少。

 

 

米紙實驗

IMG_8319  

在米紙上分別塗上不同品牌的精華油,只有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能令米紙捲曲,可見Facial Treatment Oil是同類產品中最優勝。

 

回家當然要試試~

IMG_8831  

 

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首創了黃金比例,由天然精華與SK-II王牌成份Piteta準確以61.8:38.2的完美比例,兩者結合互相發揮功效。

IMG_8323   

護膚精華油富含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脂肪酸Omega 36,能預防肌膚受損老化,修護內在有害因子造成的肌膚傷害。

 

另外,「精米醇」成分能有效防止肌膚受到UVB傷害。

第一部當然是使用神仙水,幫助肌膚吸收並保濕。

IMG_8838  

 

用之前先要搖,把水油兩層搖勻

hjkl  

 

淡淡的薰衣草香氣,令人感到很放鬆!

IMG_8879  

雖然是油,但不會阻塞毛孔,也沒有焗皮膚,我比較喜歡混和面霜或乳液使用,始終冬天比較乾,這樣可以鎖緊皮膚水分,不易流失。

 

小小的樽口,容易控制份量,一次不會倒出太多

IMG_8878  

 

下巴下而上和內向外的方向往耳朵拉提按摩,臉型提升了不少。

杯場  

 

fghj  

冬天天氣乾燥,經常會遇到卡粉,粉底不貼面,有乾紋等問題,只要在上妝前用SK-II精華油按摩,整個妝都會很貼面!

雙下巴都bye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