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最近收到莎莎送來的Dr. Jar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中的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和滋潤保濕急救潤膚乳~

IMG_9159  

 

IMG_9158  

韓國人氣醫學品牌Dr.Jart+ 暢銷CeramidinT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以皇牌保濕成分CeramidinTM份子釘填補皮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重點為肌膚保濕並鎖緊水份,讓你享受溫柔備至的呵護。

本身我的皮膚無論是臉和身體都十分乾燥,一到冬天就會乾得脫皮,滋潤保濕的保養品正正是我的救星!

CeramidinTM Body Lotio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乳質感柔滑水潤,特別採用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的液體乳劑技術(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從而保持皮膚水油平衡,舒緩身體皮膚乾燥、粗糙及微癢症狀,用後身體肌膚回復柔軟潤澤。

IMG_9148  

用前的皮膚十分乾,還有脫皮!

IMG_9151 

我會在洗完澡後在身體塗一層,為身體保濕!

IMG_9167 

用後皮膚回復水潤。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軟膏質地清爽不油膩,以專利微膠囊技術把高濃度份子釘滲透入皮膚底層,填補皮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阻止水份蒸發,長效保濕持續26小時,令肌膚持久滋潤柔軟。

IMG_9147 

 

IMG_9166 

早上洗完面後皮膚十分缺水,很繃緊,塗完保濕精華後,我會塗上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軟膏,才可以對抗戶外的寒風!

IMG_9161

IMG_9164  

 

面霜的保濕度很高,很滋潤,一整天也沒有出現乾燥痕癢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