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寒冬穿衣服,首先會想到保暖,有時會忽略了還要穿得時尚。這次要向大家介紹一件很時尚的夾棉外套。

 

棒球褸的款式,藍黑拼色,布料很特別,是有點令身的寶藍色,很時尚。

開鈕設計,整件外套不重,寒冬必備!
 

內裡是純羽絨棉,即是羽絨加上棉花,優點是面積較小的羽毛會和棉混在一起,不會悄悄跑到外套出面。

保暖度十分好,絕對不輸數百元的羽絨服。而且面料不易皺,容易打理。

 


偏向女生打扮可能會比較抗拒穿棒球褸,覺得是比較男仔頭,其實只要配搭得宜,都會有活潑可愛的感覺!上身是白色暗花絨衛衣,這件棒球褸是短款的,腰線較高,可以更顯高,襯半身裙很合適,球鞋也是有點閃閃的,和棒球褸的質地呼聲。

 

如果本身是喜歡走型格路線的,這件棒球褸可說是度身訂造了,可襯黑色貼身褲,綁帶軍靴,黑色皮包包,黑色顯瘦又夠型!

注意:版型偏小
 
【易襯度】★★★★★
【舒適度】★★★☆☆
【真確度】★★★★☆
【性價比】★★★★☆
【發貨速度】★★★☆☆
 
短款棒球夾棉外套詳情:http://sisg.co/b/jt5hgZ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