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2)  

這次我要用Lunasol 2016 春季彩妝系列 

分別是雙色眼影、雙效亮光美唇棒和亮肌胭脂~

雙色眼影是02 Violet Sparkling~

IMG_9927  

平日很少塗紫色的眼影,因為怕會顯得雙眼浮腫,但雙色眼影有深淺兩色,可塑造層次感,一點也不會難控制!

IMG_9974  

這隻色調的胭脂很顯白,而且粉質幼細,輕輕掃幾下已經有自然好氣息!

FullSizeRender[1]

 

 

IMG_9972  

雙效亮光美唇棒是唇膏和唇彩二合一,唇膏液部分含有透明質酸、乳木果,很滋潤,很適合我乾乾的唇,不顯唇紋!再塗上唇彩,咀唇立即變得豐盈剔透!

FullSizeRender[2]  

 

IMG_9975  

 

FullSizeRender  

很喜歡Lunasol 2016春日彩妝系列,特別是Sparkling Light Eyes,閃亮的珠光感令眼妝變得更明亮,粉質很幼細。

IMG_9967  

雙色眼影組合備有深淺色調,不會令眼睛變得浮腫,輕易化出迷人大眼妝。而雙效亮光美唇棒備有液狀唇膏及珠光唇彩兩種,能即時把嘴唇變得水潤剔透。再加上自然透紅的胭脂,很輕易就可以化出溫暖又迷人的春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