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6.JPG  

記得上年夏天去過位於尖沙咀的Pure Skin做過了一個純骨膠療程,效果真的不錯!

 

公司忠旨 : 踏實,有效果,不硬銷

口號 : 各種美,來自 Pure Skin . 艷容美

 

今年我又再到訪Pure Skin,員工依舊親切,我再體驗多次純骨膠療程,純骨膠是Pure Skin皇牌面部療程之一。

因為我早前曾經做過laser,又沒有乖乖的自行保濕,令到皮膚十分乾燥,Pure Skin為我準備了純骨膠療程。

純骨膠療程的主要功效為保濕,蘊含大量補濕元素,具特強補水功能,瞬間改善皮膚粗糙、缺水、疲勞及乾紋等現象。

 

 

美容師先為我清潔皮膚和清除角質。

IMG_0745.JPG  

 

之後再進行針清和修眉。

 

然後就塗上骨膠原精華,進行藍光冷凍導入,期間感覺到水份不停被皮膚吸收。完成導入後,再敷上骨膠原paper mask,令皮膚更滋潤吸收。

IMG_0748.JPG  

 

IMG_0750.JPG  

 

最後加個倒模就差不多完成了。

 

mask的時候,美容師也為我進行肩頸按摩,還有按壓一些穴位,按摩完一身鬆,壓力盡消!

 

這個treatment的保濕度很好,可以減輕因缺水而做成的敏感狀況,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而且有彈性,毛孔也收細了!之後化妝會更貼服。

FullSizeRender.jpg  

 

IMG_0938.JPG  

 

Pure Skin會送出10個試造療程給Catherine的讀者!

Pure Skin是絕對不硬銷的,所以,快點去我的專頁參加!

 

PURE SKIN

https://www.facebook.com/HKPureSkin/

http://www.hkpureskin.com.hk/

 

尖沙咀店 6372 2698

尖沙咀金馬倫道10號宏威中心17字樓全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