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9  

最近試用了一款很特別的面膜----LEADERS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

創新「無水精華」配方揉合100%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以及高達9900ppm的透明質酸,迅速把水份滲透至皮膚細胞。

 

IMG_0950  

 

設計很有趣,很有回歸中學時上化學課做實驗的感覺!原來這個設計是有function的,不只是gimmick

LEADERS亦特別採用試管式設計,提供扭蓋包裝,可以保存多餘的補濕純原液精華,於下一次護膚程序時作精華素使用,一瓶雙用為美肌延續保濕功效。面膜更以纖維素製造,緊貼臉部,讓營養完全滲透每吋肌膚,提供百份百營養及水分,為肌膚凍齡,回復細緻滋潤。

 

清潔面部後,將面膜從安瓶取出貼於臉部,休息大約10-20分鐘後,取下面膜。

IMG_0961  

 

面膜以纖維素製造,質地很有彈性,很貼面,精華十分充足,好像有源源不絕的水份注入皮膚!

IMG_0969

 

 

IMG_0967  

 

因為有蓋子扭實試管,裡面剩餘的精華還可以用,不像平常的paper mask精華就不能儲蓄。

IMG_0959  

 

敷完後皮膚十分水潤有光澤,保濕度十分佳,又不會笠笠的!

FullSizeRender

 

IMG_1150  

 

 

我覺得LEADERS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特別適合像我這種水油不平衡而乾燥的皮膚,真的要大大推薦給各位!

 

LEADERS銷售點:金鐘Lap Concept / 全線萬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