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6  

上次跟大家介紹過LEADERS 100%純原液精華補濕安瓶面膜,補濕效果顯著,如果再配上LEADERS的膠囊精華油,效果會更好!

IMG_1668  

 

IMG_1669  

 

一小粒膠囊含有3種精華油:

杏子油、薰衣草精華油和迷迭香精華油

其中的種子植萃,具舒緩肌膚、滋潤、淨化、再生修復肌膚等功能。精華油分子幼細,容易被肌膚吸收,也易於與護膚品混和,發揮最佳功效。

一瓶子有30

IMG_1673

 

 

 

IMG_1676  

一顆一顆的,好像維他命丸~

 

水光膠囊精華油 Aqua Seed Capsule After Mask

IMG_1671  

這款對細胞受破壞、水油不平衡而乾燥的皮膚特別有效!

 

使用方法很簡單,潔膚或敷完面膜後將膠囊擰開或剪開,用指尖沾取少許塗於面部、下巴以及頸下;用手指輕輕按摩,讓肌膚充分吸收。

IMG_1674  

 

IMG_1677  

我個人還推薦把精華油加進平日的面霜或乳液中,修復乾燥和水分失衡的肌膚。

 

IMG_1678

 

 

IMG_1679  

 

IMG_1686  

 

活肌膠囊精華油 Lifting Seed Capsule After Mask

這款比較適合失去彈性、需要緊緻、開始出現下垂、細紋和皺紋等衰老跡象的皮膚,即使沒想到這些狀況,我個人認為預防勝於治療嘛!

IMG_1675

 

 

 

IMG_1685  

 

用後肌膚很滋潤,保濕度很好,特別適合像我乾乾的皮膚。 

 

LEADERS銷售點:金鐘Lap Concept / 全線萬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