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3  

第一次接觸Timeless Organics這個來自美國新澤西州北部的品牌,很喜歡天然的Catherine當然不會錯過,我十分支持Timeless Organics反對使用動物測試,適合素食主義者及回饋大自然「野生動物保護網絡」為理念。

 

Timeless Organics Skin CareTimeless Organics」以全人手方式製造的天然有機護膚品!所有產品都是100%天然並採用有機認證成分提煉而成,適合問題肌膚及孕婦用。

FullSizeRender (2)  

Catherine是敏感肌,Timeless Organics產品正正適合我。

產品包裝很簡約,十分符合環保概念!沒有奢華包裝其實並不重要,有內涵才是王道吧!

 

滋養修護卸妝水

IMG_1654  

產品含天然有機蘆薈葉汁,玫瑰水,荷荷巴油,具有鎖水、舒緩、鎮靜及消炎功能。

Timeless Organics「滋養修護卸妝水」不含酒精和化學成分,溫和有效地去除面上和眼部的化妝及污垢。

倒一點在卸妝棉上,抹去防曬~

IMG_1690  

 

dsww  

用後肌膚毫無乾燥、繃緊的感覺!

 

特效保濕潔面液

IMG_1655  

 

產品含多種不阻塞毛孔的天然有機精油,能深入滲透肌膚表層保持全日滋潤,具有強效潔淨、保濕和修護功能,不會令肌膚流失所需水分而引致乾燥,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

 

IMG_1694

 

 

IMG_1697   

黃色的洗臉乳,有草本味道,性質很溫和,因為洗臉乳混含超過9 種不阻塞毛孔的優質精油,所以洗完臉不會乾乾的,保持肌膚水分!

 

淨肌修復爽膚噴霧

IMG_1656

產品含有機蘋果醋,具有強效排毒及淨化功能。也含多種天然古源精油,如乳香精油和沒藥精油,幫助修復肌膚、平衡水分及油脂分泌。

IMG_1662 

很喜歡這枝爽膚水不含酒精香料,洗完臉就可以噴,或者我一覺得皮膚很乾的時候都會噴,立即保濕,還可以固定妝容,令肌膚整天清爽。

IMG_1708  

 

保濕緊緻排毒面膜

IMG_1658  

 

IMG_1661  

產品含生物活性膠原蛋白胜肽及多種優質天然成分,幫助所有類型肌膚補充水分及滋潤、回復緊緻、軟化表層、修護及增生細胞。

Timeless Organics 皇牌「保濕緊緻排毒面膜」是一個非常創新的面膜!面膜能減少細紋、皺紋和暗瘡、淡化色斑、痘印及解決不均勻膚色。

而面膜獨特之處在於能調較自己喜歡的厚度和濃度,以100%天然有機成分提煉而成的粉末,再加入水~

 

IMG_1699  

整個系列中,我最喜歡就是保濕緊緻排毒面膜

一打開,見到的都是灰色的面膜粉。

IMG_1706  

面膜停留時間大約十到十五分鐘,不要乾透才洗啊!洗走面膜後發現皮膚變得非常光滑,毛孔也十分潔淨,真的有排毒功效呢!

 

強效保濕亮澤精華

IMG_1657  

產品含多種強效天然有機保濕精華油,有助保持肌膚全日水潤。也含維他命C 及沙棘油,具有強效抗氧化功能,有助修護及滋潤肌膚。

每次使用黃豆份量就可以,很保濕,也很滋潤!

IMG_1710 IMG_1711  

能滋潤肌膚、提升亮澤,令肌膚顯露出應有的自然美。

 

網頁:

http://www.reussiintl.com/collections/timeless-organics

Facebook 專頁:

Timeless Organics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timelessorganicshk

Instagram:

Timeless_Organics_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