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5  

天氣那麼熱,皮膚也要吃些冰凍的!

 

最近試了美容達人雨僑推薦白金極緻保濕果凍面膜~

IMG_1806  

桃紅色的包裝,認住這個小女孩就對了!

FullSizeRender  

 

「鉑」系列再添面膜新成員「白金極緻保濕果凍面膜」,兩大皇牌保濕成分天然保濕因子 (Sodium Hyaluronate) 及磷脂質(Phospholipids) 為因缺水而暗啞無光的肌膚源源注入水分。配合白金(Platinum)、水解膠原蛋白(Hydrolyzed Collagen)、水解蠶絲蛋白(Silk Protein)等美肌成分,用後即時美白,同時減淡幼紋、緊緻毛孔。特別添加蘋果萃取物(Apple Extract),除抗氧保濕,更具深層清潔作用,代謝老廢角質及排出毛孔內黑頭污垢。

IMG_1808  

 

隨盒會附送一隻刮棒。可以放在雪櫃冰一冰再敷,會更透心涼啊!

 

獨立包裝的果凍面膜可確保更衛生!

 

潔臉及爽膚後,將整包面膜厚敷 (3mm) 全臉,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

30分鐘後,用刮棒把果凍面膜刮去,再用清水洗淨臉部即可。

IMG_1811   

塗完之後,皮膚明顯亮白了,黑頭不見了,毛孔細緻了很多,另外,因為有透明質酸的關係,保濕度非常好,皮膚好像飲飽水一樣,急救皮膚一流!

FullSizeRender[1]  

 

IMG_1803  

 

產品價格:HK$1393片裝 / 每包份量28g

 

售賣點:屈臣氏、全線LOG-ON及雨僑網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