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JPG  

 

IMG_2007.JPG  

因為屋企人愛喝普洱茶的關係,我自小已經習慣喝這種中國茶,普洱性質溫和,特別適合我虛寒的體質。

IMG_2015.JPG  

 

綠茶護膚產品相信就已經不是什麼新奇事,普洱茶都可以護膚,倒是新知識!

 

普洱茶蘊含逾300種蛋白質、礦物質及維他命(包括維他命B5CE) ,養生美容功效顯著,代代傳頌。普洱茶是天然的排毒劑,含豐富抗氧化物,與紅酒一樣年代越久,價值越高。中國女性將這種人人渴求的美容知識代代相傳,以普洱茶保持肌膚青春活力。

 

Timeless Secret創辦人與瑞士和美國的頂尖護膚科學家合作,萃取深藏於普洱茶中的護膚瑰寶,研發出Timeless Secret的完美配方,將普洱茶的養生美容功效帶到全新高峰,成為「中西合璧」的真正典範。

IMG_2014.JPG  

 

透淨潔顏泡沫

IMG_2011.JPG  

從專利的Pu-erh300+ complex TM 提煉出300多種各類天然蛋白質,礦物質及維它命,如B-5. C E 等,配合西方珍貴元素製成的溫和配方,俱有強力排毒素及抗氧化功能。

t3.jpg   

以打圈的方式輕柔按摩,再用溫水沖洗。

IMG_2042.JPG  

徹底清除毛孔污垢,帶走死皮,泡沫更能滲透皮膚深層,一邊洗一邊感受到淡淡茶香,洗完臉後沒有繃緊感覺,很舒服。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

IMG_2005.JPG  

高效能抗老化精華融合了普洱茶全部有益於肌膚的成份,強大的縮氨基複合物幫助提高細胞活躍度,能直接滲透真皮層讓細胞容易吸收。

改善膚色,保濕,拉提,緊膚,令肌膚更滋潤柔滑和健康。

t1.jpg  

水狀的精華,一塗上肌膚立即被吸收,很喜歡這麼清爽的質地,在夏天用完全不會感到焗,保濕度很好,皮膚立刻呈現滋潤光彩的色澤。

IMG_2052.JPG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

IMG_2001.JPG 

之後再塗上賦活再生保濕乳霜~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融合65种活性因子相互作用下使肌膚保持年輕。强效排除毒素的抗氧化劑使肌膚不受任何環境侵害。

t2.jpg   

水油平衡及保濕複合成份,自動調節及改善皮膚水份含量及油脂,能加速血液循環,使皮膚回復健康臨床証實用後能鎖緊皮膚水份達二十四小時,乳液質地,也不會膩,可以鎖緊皮膚水分。

 IMG_2068.JPG  

 

IMG_2066.JPG  

用完這個系列一陣子,很適合我的敏感肌,我本身皮膚很易缺水,會脫皮,我覺得這個系列可以供給我的皮膚足夠的水分,皮膚狀態逐漸變得很穩定,缺水狀況也減少了,皮膚緊緻度也提升了!

IMG_2152.JPG   

 

香港店舖地址

Harvey Nichols 金鐘太古廣埸Pacific Place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埸Landmark

Beyond Beauty 尖沙咀The One

HakmeBeauty 銅鑼灣店

HakmeBeauty旺角分店

Glamaclub

Loft (Stanley)

TimelessSecr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