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9.JPG  

我在夏天特別喜歡敷mask,涼浸浸,好舒服!

 

除了要好勤力敷保濕面膜外,我們也要定期敷美白面膜,才可以keep到淨白均勻的膚色,挑選質素佳的美白面膜是十分重要的,因為很多時候美白產品都欠缺保濕度!

IMG_2030.JPG    

I.P.I深層亮白淡斑保濕導入面膜(升級版) 蘊含熊果苷和桑樹精華,能有效淡化黑色素及改善膚色不均等問題,並具強效滲透力直達肌膚底層,將保濕精華和活性成分極速導入底層細胞,為肌膚即時補給,讓肌膚回復亮白有神采。

IMG_2031.JPG 

110

IMG_2032.JPG   

 

面膜精華很多,面膜質地很透薄,纖維素面膜,剪裁很fit面型,很貼服,能照顧臉上所有位置!

敷完後,臉上剩餘的精華素,再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IMG_2045.JPG  

 

IMG_2159.JPG     

見到膚色亮白了,也有光感,而且保濕度也很好,感覺也十分清爽!我現在每星期都會敷兩次,如果日間有戶外活動,晚上又會敷,要勤力美白啊!

 

IMG_2160.JPG  

 

 

MEDIHEAL I.P.I深層亮白淡斑保濕導入面膜

建議零售價 HK$219 /10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