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6  

早前我到了海港城的Dior,試了她們最新的Diorskin Forever恆久貼肌粉底液,效果真的很好!

IMG_2191  

 

化妝師先幫我做好妝前護膚程序,再用Diorskin Forever & Ever Wear恆久貼肌啞緻底霜打底,為肌膚披上一抹柔焦薄紗,頃刻改善膚質,在塗上任何粉底產品前徹底修飾毛孔和瑕疵,並提升粉底粒子的貼合度。

IMG_2229  

 

IMG_2194  

 

 

Diorskin Forever恆久貼肌粉底液蘊含獨特配方,不含油分,質地水盈密緻,無重透薄,能瞬即融入肌膚,與膚色完美融合,即時修正肌膚瑕疵,締造極致無瑕的滑膩啞緻妝效~

IMG_2230  

 

IMG_2196  

 

化妝師用了兩個色號的粉底給我上底妝,可以有自然修容的效果,較淺色的色號塗在蘋果肌、鼻樑和下巴,較深色的塗在腮位。

Diorskin Forever恆久貼肌粉餅的配方注入智慧塑顏護膚精華,塗抹後與肌膚頓時融合,柔和美肌效果

IMG_2206  

 

IMG_2218  

 

我第一次接觸烘培底妝法,塗上粉底後,等5-10分鐘才以海綿推開。

IMG_2215  

掃好粉底後會用這個特別的海綿將粉底推開,高密度的物料能沾取合適份量的粉底液,效果很均勻。

 

陶瓷妝感,遮瑕度足夠,沒有厚粉面具感,很自然。有效打造完美膚質和長效啞緻妝效。妝容可維16小時

 

之後定妝用上Diorskin Forever & Ever Control恆久貼肌控油啞緻蜜粉,恆久貼肌控油啞緻蜜粉能為底妝劃上完美句號,打造持久無重的啞緻效果,確保妝容整天持續

 

最後掃上偏橙色的胭脂,有自然健康的氣息!

 

IMG_2223  

看完我的介紹,大家是否都很有興趣想試試Diorskin Forever呢?大家可以免費預約Dior專櫃的試妝服務,完成後還可以得到3件試用裝,快點去下面的網址登記吧!

 

http://www.diorhk.com/diorskin_forever/zh/?utm_source=blogger3&utm_medium=post&utm_campaign=diorskin_forever

 

推出日期:2016520

全線 Dior 美妍概念專門店/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