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4  

看到我的照片,有流口水嗎?最近都一直都在吃吃吃,總是吃個不停,愛吃的同時又很怕會會變大肥妹,真是很頭痕!

IMG_2651    

最近收到一盒很可愛的東西,一起來看看是什麼呢!

IMG_2635  

兩隻小東西是USB來的,還有一堆迷你食物模型,很像真的,還有摺枱摺櫈,同事們見到都十分興奮呢!

IMG_2636  

針對亞洲都市人經常出外用餐,普遍「高油、高鹽、高糖」的飲食習慣和缺乏足夠運動量的生活模式所設計,burner每餐輕鬆阻擋80%熱量。

真的嗎?

IMG_2638  

富含多種專利成分,可阻擋熱量、油、糖和澱粉吸收。實在太好了!

burner倍熱食事對策

IMG_2639  

很怕胡亂吃到一些化學物質,即使減肥,也要健康嘛,burner倍熱食事對策內含的都是天然成分,很安全呢!

例如有蒟蒻萃取,可美白抗老化,在皮膚上形成一種薄膜,能防止水分蒸發,以強大吸水力提高並延長每餐飽足感,而其膳食纖維也可減少熱量和油脂的吸收。

IMG_2646

 

IMG_2647  

食用方法

每日午晚餐前5分鐘各服用2粒,配以250cc以上暖水服用

每盒分量:268毫克× 28粒,共14

最適合像我這種應酬飯局頻密的女生!

 

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EX

IMG_2640  

夜孅胺基酸EX中的有效成分會利用每晚睡眠黃金8小時,促進夜間代謝300%,增強身體熱量消耗以防止脂肪形成,從而進行睡眠纖體、提升睡眠質素及改善膚質。

IMG_2648   

含有日本山茶花和天堂椒,這兩種成分能增加血液循環!

IMG_2649   

食用方法

每日睡前5分鐘服用2粒,配以250cc以上暖水服用

每盒份量:430毫克× 60粒,共30回份

適合夜食夜瞓的傢伙!

 

有了它們,日夜夾擊,以後都可以吃多一點點!嘿!

IMG_2637   

更多關於burner倍熱資訊

Website: https://www.burner.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urner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urner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