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7  

三年前已經有到Face College進行laser療程,一直都很喜歡她們的療程,質素keep得很好,所以我都不時向朋友推介Face College~

IMG_2450  

 

之前我都是到中環的分店,這次我到位於尖沙咀的分店,體驗了Face College的療程。

IMG_2448

 

 

IMG_2449

 

店員親切友善,護膚中心地方寬敞,每位客人都有熱茶歡待。

IMG_2452  

 

IMG_2451  

 

首先我見了駐場的皮膚科醫生,經醫生細心分析了皮膚。

 

與以往不同的事,Face College個人化醫學護膚專家推出全新皮膚改善療程Mix & Match,療程具備3個嶄新醫學護理概念。

 

  1. 一個療程涵蓋十種醫學技術 解決十大肌膚問題

  2. 彈性配搭各種技術 絕非罐頭套餐

  3. 安排皮膚專科醫生跟進進度 安全可靠

 

皮膚專科醫生按因應的皮膚,為配搭出最有效的療程方案。我這次的療程類別Determination,選用Microdermabrasion碳化鎢磨皮配以兩款激光波長 Q-Switched 1064 激光 / Short Pulsed 1064 激光/ Long Pulsed 755 / Long Pulsed 1064)

IMG_2455  

首先,治療師先用碳化鎢磨皮幫我去角質,專利設計Diamond Stick令治療更專業及細緻,備有六款不同粗幼及大小的碳化鎢環貼,溫和去除多餘角質層,清除污垢,刺激皮膚更新及血液循環,使皮膚回復光澤。

 

碳化鎢磨皮貼即用即棄,確保衞生。

IMG_2456  

 

死皮bye bye~

 

然後再進行Q-switched 1064nm激光,納秒激光深入真皮層,擊散黑頭粉刺及表層黑色素,改善旺盛油脂分泌,疏通毛孔。

 

最後就是Short Pulsed 1064nm 激光,可以針對我的泛紅和暗瘡印。

過程會有微微的燒焦味

基本上三個療程都沒有痛楚的,治療師也會很細心的一直詢問有沒有任何不適,過程十分安全!

 

 

離開之前治療師還叫是選一款香水,竟然醫學護膚中心都有出香水,究竟是什麼一回事?

 

Face College誠意邀請到香水調配師John Paulo Hui根據Mix & Match三個療程類別的特色為創作藍本,設計出「Eau De Parfum PASSION」、「Eau De Parfum DETERMINATION」,以及「Eau De Parfum COURAGEOUS」,三款味道,各有特色。讓各位氣質、膚質同時提升。

IMG_2672  

 

我選了Passion,我很喜歡的香水味,很持久!

 

完成療程後一星期拍的照,可以看到肌膚很有光澤,毛孔也十分細緻,嫩膚效果很好!

FullSizeRender  

 

Face College 個人化醫學護膚中心

www.Face-Colle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