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5  

Catherine一直都是用Dejavu的眼線筆,因為喜歡它的持久和防水,令妝容可以keep得比較持久。

這次我會用這Dejavu三件妝物化一個夏日妝容!

IMG_2641   

首先我會用Dejavu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畫在內眼線位置,填補睫毛之間的空隙。筆芯的硬度讓你容易調整眼線的粗幼,更可柔軟順滑緊貼肌膚。

IMG_2642  

IMG_2803   

IMG_2749

Dejavu持久絢麗柔滑眼線筆能徹底改變這個觀念。眼線緊貼肌膚預防暈染,增量SILICON FIXER成份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令眼線不會暈染,眼線持續一整天。

IMG_2751  

   

Dejavu持久絢麗柔軟毛筆型眼線液線條比較利落,可以用來加強眼尾,柔軟毛筆型眼線液的極細筆頭柔軟順滑,於眼周、睫毛縫隙部份都能輕易畫出纖幼眼線!

IMG_2644

 

IMG_2804  

眼線持久貼服的秘密是矽固定劑形成了具有防水效果的薄膜,能有效對抗皮脂、汗液、淚水;耐摩擦,眼線亦不暈染,不易脫色。

IMG_2753

IMG_2755  

現在流行自然的妝容,還貼假睫毛來增大眼睛?不用那麼麻煩啦,只要在夾好睫毛後用上魅惑濃密型睫毛膏。

IMG_2645

 

IMG_2802  

輕輕一刷,效果就像戴上「假睫毛」般纖長、濃密、捲翹!

side  

「刷出假睫毛」魅惑濃密型睫毛膏的薄膜成分配合濃密成分,不但整天不暈染,只需溫水就能輕易卸除。改良版配合了新成分-凝膠成分,成功開發出「濃密薄膜」,跟新刷頭相輔相成,輕輕一塗就能充分將薄膜液塗於睫毛上,成功將濃密效果增加130%

 

加點胭脂和唇膏,去得街街!三件Dejavu的眼部妝物都很防水防油,玩一整日都沒溶妝!

cats  

 卸妝也十分簡單,我用眼部卸妝液一抹就輕易抹去,不會因為難卸而扯傷眼部肌膚!

 

客戶專線:(852) 3607 9692
銷售點:莎莎、city super LOG-ONColour Mix、雅施、R.O.U.、千色店
網址:www.dejavu.hk
Facebook: dejavu 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