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3.JPG  

最近試了Bioré UV清爽透薄系列其中兩枝防曬,分別是碧柔冰爽透涼防曬啫喱和碧柔長效清爽防曬噴霧。清爽透薄系列全線產品均有長效透薄質感,令肌膚清爽柔滑、不油膩黏笠~

 

綠色那枝是碧柔冰爽透涼防曬啫喱 Bioré UV Daily Care Gel SPF30 PA++,全身適用,獨有極速冰涼配方,在炎熱高溫下,保持肌膚冰爽涼快。

 

IMG_2784.JPG   

不過如果你有戶外活動,絕對推薦碧柔長效清爽防曬噴霧 Bioré UV Perfect Spray SPF50+ PA++++,長效輕透配方 (Silicone Powder),透明不泛白,令肌膚全日清爽柔滑、不黏膩,而且防曬能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加強隔離紫外線,提升防禦效果~

IMG_2884.JPG  

蘊含洋甘菊精華,能為因日曬而變得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

我最喜歡就是噴霧式的防曬,十分方便,重量很輕,放在手袋隨時拿出來就可以立即噴。

 

 

質地非常清爽,薄薄的在肌膚上,輕輕塗均勻就可以!

IMG_2789.JPG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1].jpg  

 

SPF50+ PA++++曬度很充夠,噴了一次之後,也不用經常補,在戶外玩了一天也沒有曬黑!

IMG_2787.JPG  

 

售賣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