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V  

潮濕悶熱的天氣令髮絲變得粘膩扁塌,不易造型。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Catherine最近收到Jessica的邀請,做了一個blind test,試用一隻不開名的洗髮水和護髮乳。

現在跟大家揭曉~~

 

原來就是全新Dove日本極致洗髮護髮系列

IMG_3108.JPG   

Dove極致保濕洗護系列為妳的髮絲帶來輕の保濕髪

IMG_3107.JPG  

 

這款Dove日本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及護髮素主打Moisture + Oxygen保濕+輕氧,適合油性或中性髮質。

Dove日本極致輕氧保濕洗髮乳及護髮素配方添加獨特Oxy-fusion「輕氧因子」,可撫平髮絲,令秀髮輕盈順滑,加上高科技揉合Oxygen atom於「輕氧因子」中,幫助秀髮凝聚水分保濕,毫不黏膩。

 

洗髮水是透明的,有淡淡的花果香。

一路按摩頭皮,感到很relax

FullSizeRender  

因為在街上待了大半天,洗髮前頭髮油油的,洗完後覺得額外清爽,所有頭皮上的油脂和塵埃都洗走了!

 

再用上護髮乳,護髮乳也是淡淡花香味!

洗完後沒有油笠笠的感覺,滋潤髮尾之餘也很清爽!洗完頭髮很易疏!

IMG_2933  

 

Dove日本極致金潤養護洗髮乳及護髮素Moisture + Oil保濕+滋養,適合乾性或受損髮質。

IMG_3106.JPG  

以高科技揉合與秀髮天然滋養成分相似的Oleic Acid,注入配方,能深入滲透養護髮芯,令乾旱的髮絲從髮芯重拾健康光澤。同時添加了第二重Squalane養護成分,重點滋潤髮絲表面,並配合特有 Dove Moisture Keratin,令秀髮滋養順滑。

 IMG_3058.JPG IMG_3059.JPG  

今個夏天,是時候換上輕爽水潤兼備的全新Dove日本極致洗髮護髮系列!

 

各大萬寧、屈臣氏、百佳及惠康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