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8.JPG  

近期,在電視廣告中見到Selina用上Media的唇膏,十分高貴華麗!

很幸運我也收到三枝Media晶透唇膏系列的唇膏,正好為這個夏日帶來更多色彩!

 

media媚點持續獲得日本彩妝市場唇彩系列產品銷售No.1。在今年春季,media媚點為晶透唇膏系列推出全新唇色,我們可以有更多選擇。

今季media媚點產品帶出充滿清新和透亮感的彩妝產品,讓女士們輕鬆打造好氣色的透亮妝容,迎接春暖花開的季節。

IMG_3088.JPG   

漂亮的唇色對一個妝容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未塗唇膏前,很沒精神,咀唇滄白。

IMG_3015.JPG   

Media此系列共有14色,產品含膠原蛋白、荷荷芭油等保濕滋潤成份,並添加細緻珠光粒子,有效展現自然優雅的光澤妝效,含蓄而透薄,不會讓人有「塗唇膏」的壓迫感。

BE01.JPG   

第一枝是色號BE-01,淡淡的蝦肉粉紅色,我的咀唇一向偏乾,並且會脫,如果太乾的唇膏質地我是會hold不住的!

B.jpg  

Media的唇膏質地非常細滑,而且潤澤,能滋潤唇部,塗後連唇紋也不見了!

B1.jpg  

B11.JPG  

這隻色自然易襯,適合喜歡簡約的女生!

第二支PK-05是我三支入面最喜歡的一支,也是Selina在廣告中塗的色號,屬於比較粉紅的色系,令妝容更sweet!

PK05.JPG  

P.jpg

P5.JPG   

RS-08是這個系列的新色,以低調華麗的玫瑰色為基底的質感粉色,看似很深色,其實沒有,是比較深一點的粉紅色,閃耀優雅色澤,輕輕一擦,提亮氣色。

RS08.JPG  

R.jpg  

R8.JPG  

 

Media 官方網站http://www.media-global.net/hk/

Media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dia.hk

銷售點​​​ :各大指定莎莎、屈臣氏、ColourmixLog-on、雅施,AEON及萬寧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