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7  

早陣子,我參與了一個啤酒活動,這個活動相當有意義,絕對不是齋喝酒的活動,是有一個十分重要的信息要帶給大家的!

6點至10是活動的時間,我一放工就走到了上環差館上街,已經有很多朋友到了,十分熱鬧!

一向敢於破格嘅Tiger Beer呈獻全球首創、以空氣污染物轉化而成嘅墨水──Tiger Air-Ink,並展開全球活動,而香港就係今次活動嘅頭炮,希望藉此喚醒公眾對空氣污染嘅關注!

Tiger會聯同一班本地街頭藝術家,以及一眾同Tiger一樣熱愛街頭文化嘅Fans,一齊釋放街頭創意,即席「敢創敢塗」!

IMG_3113

IMG_3114  

IMG_3122  

原來所有墨水筆墨水都是用空氣污染物轉化而成,很神奇啊,還有工作人員示範怎樣可以轉化!

IMG_3121

我也拿起墨水筆在塗鴉牆畫畫!

IMG_3118  

環保墨水都一樣出色!

因為天氣比較熱,之後我和朋友到了一間酒吧歇一歇,喝喝啤酒,吃吃小食,談談天!

IMG_3136

IMG_3141

IMG_3128  

就這樣渡過了一過愉快又有意義的happy Friday

https://www.facebook.com/hk.tigerb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