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2  

  

FullSizeRender[1]

記得諗書的時候往往不太注意內衣的款式和質素,總只覺得穿在裡面,隨便就可以了!直至剛剛出來工作的時候,那時候做marketing工作,真正接觸不同內衣品牌,就知道好好挑選合適自己的內衣是十分重要的!

FullSizeRender   

早前,我參加了PEACH JOHN 2016 Summer Collection Launch Party,一到會場已經超興奮!會場佈置得很有海洋氣息,彷彿自己真的走到海邊一樣!

 

枱上display了今季最新的款式,貝殻款很特別,穿上後會變成美人魚麼?

IMG_3728   

PEACH JOHN設計概念為「Life is Beautiful」,透過內衣、家居服、服飾配件和美容商品等,令女性變得更快樂及美麗動人,誘發出女性自身最大的魅力。令人期待的夏季以夏日海岸風格為主題,設計出易於配搭時裝又不失可愛性感的內衣,讓你今個夏天做個充滿魅力的可人兒。無論是在沙灘、還是在家都讓你擁有開心貼身的每一天。

 

現場還有型男和很漂亮的美人魚和大家合照呢!Model穿上猶如珍珠般閃耀的貝殼設計,穿上後彷如化身成美人魚一樣。

IMG_3289   

 

當日還有海洋主題手作坊

IMG_3730  

我好比心機弄的海洋瓶,漂亮嗎?

IMG_3673   

整蛋糕不是我的強項嘛~有點手忙腳亂!

IMG_3729   

最期待當然是modelcatwalk的環節吧!

歐洲人氣水滴型胸罩

IMG_3315  

 

IMG_3317  

 

Dreamy Ribbon Tunic Set

IMG_3323  

闊邊領口和下擺使色丁帶和荷葉邊,背心設計帶出夏日飄逸感。配上束胸的橡根營造可愛的娃娃效果。

 

Cropped Camisole Set

IMG_3328  

光澤感猶如絲質,使用人造絲色丁的滑身觸感。

我自己比較喜歡這套家居服,炎熱天氣下,在家穿上很涼快!

 

還有男士家居服

IMG_3332  

男仕版的毛巾布睡衣,上身為淨色,下身為橫間花紋。

真是很喜歡Peach John的內衣和家居服,設計可愛,有少女味道之餘,質地又很舒服,女生們根本就無法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