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55.JPG  

早前參加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活動,原來2016年是Restylane成立了20週年,很開心可以參與這個盛大的生日派對!

FullSizeRender (2).jpg   

現場有影相boothmakeup booth,化妝師幫我化了一個美美的妝呢!

IMG_3890.JPG   

當日的mc是很受大家歡迎的柳爺!率先打頭陣有唱作歌手Wallis為大家演譯Restylane 20週年的主題曲「Change For Chance」,留意一下歌詞,原來有是信息帶給我們,主題曲是圍繞週年紀念的主題鼓勵別人跨出自己的框框,勇於改變、創造機會!

IMG_4299.JPG   

之後大會播放了一段影片,鄭希怡、袁彩雲和譚杏藍在片中跟大家分享了人生中遇過的困難,如何用改變來創造機會!

IMG_3908.JPG   

之後她們正式出場,三位都容光煥發,現在都是自信滿滿的成功女性!

 

Restylane品牌亦以全新概念、全新形象、全新包裝示人,Logo也不同了,字樣比以前的更有性格更時尚!

IMG_4298.JPG   

當日場地也展示了Restylane的產品,Restylane瑞然美長效透明質酸源自瑞典,不同系列會有不同功效,全球首隻獲歐盟(EU)及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的非動物穩定性透明質酸產品。

無論有任何需要,Restylane可以根據個人皮膚質素,期望效果及療程位置,以度身訂造概念為設計好療程計劃。

接著第二個環節是Restylane X DR REBORN聯辦的素人大改造,兩位素人AnthonyCat都有著自己的故事,經過RestylaneDR REBORN的幫助,令自己重拾自信,展開更美滿的生活!

IMG_3921.JPG   

經過在場嘉賓投票後,Anthony勝出了今次的比賽!

FullSizeRender[1].jpg   

 

IMG_3931.JPG   

最後還有化妝師指導大家怎樣化一個美美的韓妝,模特兒化完後很sharp,今次又學到東西啦!

IMG_3929.JPG   

另外,Restylane也有護膚系列,閃鑽護膚系列全套產品均以NASHA專利技術結合DMS技術生產,能有效提高肌膚對護膚成分的吸收能力,產品再配以納米技術,令微細的護膚粒子更易滲透皮膚,從根本改善肌膚素質。

cats.jpg   

看到各位嘉賓的「Change For Chance」故事,我覺得好鼓舞!

其實我自己也在改變中,九月開始我會再走進校園,讀碩士課程,希望可以自我增值!

FullSizeRender.jpg   

我知道工作加讀書的生活是很艱辛的,希望到時可以有動力堅持!

Because Change For 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