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9  

原來我已經有兩年半沒有染過髮,因為以前自己亂染,令頭髮好傷!

 

不過夏天想換換新髮色,還有之前自己亂剪瀏海惹的禍!所以一早約定髮型師Daniel,找他弄個新髮型!

IMG_4110   

Salon Boku的地方很大,以木佈置地方,因為已經很久沒染髮,不想染得太誇張,見到雜誌上阿Sa的髮色很美,便叫Daniel幫我染那個色!

13508940_1077410212316792_2425036043067389990_n  

 

IMG_4113

 

 

IMG_4114   

Daniel給我染的是Proaction Recroma003號色Beige,中文應該是茶棕色。

 

染髮劑沒有刺激的味道,而且不傷髮啊!

IMG_4108  

 

IMG_4115   

染完髮後就修剪頭髮,一直都希望遇到可以剪得我瀏海滿意的髮型師,這次終於遇到了!

IMG_4118   

Daniel簡直是鬼斧神工,整個髮型的層次豐富了,之前的髮型真的不想再看到,最重要是瀏海很合我心意,線條自然不生硬!很喜歡!

IMG_4117   

最後Daniel還幫我吹了一個很襯我臉型的髮型,我自己一定弄不到的啦!

 

正面是這樣的~

IMG_4654   

大家想弄頭髮不妨找Daniel啦,技術真的很好,還很親切友善,下次都要找他剪頭髮!

 

 

位於上環的Salon Boku,由著名專業髮型師Porky 創辦。

 

地址: 上環文咸東街78號華東商業大廈 2101

電話: 3151 7575

 

https://www.facebook.com/SalonBokuPorky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