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_jpeg.jpg  

可知道控制肌膚狀況重要的就是保濕,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Biotherm---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IMG_4826.JPG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廣受亞洲女性愛戴及支持,並被喻為能夠改變膚質的「奇蹟水」。

  

BIOTHERM以最高濃度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灌注入皇牌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配方專為亞洲皮膚研製,以高濃度、高親膚性、高滲透性的特質為肌膚傾注養分,激活細胞再生。

奇蹟水富含35種重要的營養成分的奇蹟活源因子

能促進肌膚生命酵素的活性、強化肌膚自行防禦能力。

更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增強恢復年輕的能力

 IMG_4827.JPG

藍色漸層的玻璃瓶身,很漂亮~

 

anigif.gif  

使用前搖勻,質地就像化妝水,不過是比化妝水還要來得濃稠一點點~

IMG_4857.JPG  

輕輕拍上臉,淡淡的清香,推開後也很快就可以吸收,沒有油膩感覺,可見浸透性很高!

IMG_4861.JPG  

另外,我也喜歡用它來濕敷,有急救肌膚的功效!

FullSizeRender.jpg  

image1_jpeg.jpg  

用後感到非常保濕,第二天起床時皮膚仍然很水嫩,一直用了十天,皮膚的毛孔細了不了,光澤感也提昇了!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比較水潤、彈性度也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