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3.JPG  

有時候真的會懶惰,敷敷paper mask就算了,方便嘛!其實女生要好好保養皮膚,真的不可以懶喔!很多營養成分都只有在膏狀的面膜才有呢!

IMG_5332.JPG  

philosophy皇牌希望系列20週年再添新成員,首推面膜renewed hope in a jar 高效再生保濕面膜,保濕面膜能為您的肌膚迅速注入所需養分,改善肌膚質素。產品含紅景天精華,有助補充肌膚水分、肌膚重建和活膚功效,並透過持續肌膚再生科技,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及即時強效提升肌膚水分。

IMG_5333.JPG  

一枝應該可以用十多次。

IMG_5354.JPG  

質地很特別啊,像鮮忌廉,敷上面的感覺冰涼,氣味也很清新。

FullSizeRender.jpg  

大約敷10分鐘,再洗掉就可以了,完全不花時間,好方便呢!

敷完覺得肌膚迅速注入所需養分,很滋潤,保濕度很高,皮膚即時充滿活力!

FullSizeRender[1].jpg  

特別適合於我突然接到job要影相前作「急救面膜」使用,令肌膚即時飽滿、健康亮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