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29.JPG  

我以前對畫眉不太講究,不過最近發現一條畫得適合自己的眉是十分重要的,完全會影響你整個妝容和看起來的精神!

 

最近試了Loreal Paris三款的眉妝產品,分別都好適合新手化妝使用,而且價錢不貴,性價比甚高呢!

 

  這款三合一塑眉造型師 SUPER LINER 3 IN 1 BROW DESIGNER PRO特別得我歡心,原來這款是很受歡迎的,很多makeup artist都有用!

IMG_5358.JPG

兩色選擇: 01深啡 & 02淺啡

IMG_4841  

選擇眉妝product記得要配合自己的髮色,我選了01深啡!

 

一支小小的眉筆,原來內藏專業的設計,同時備有眉筆、眉粉及螺旋掃頭!

 

一支包含塑形、填色及調整三大功能,助你輕鬆打造自然眉妝。

 

完全不佔化妝袋位置,輕易攜帶!

 

畫眉前,眉色偏淡,顯得不太精神!

 

Step 1: 筆尖細緻的蠟質眉筆助你勾劃眼眉輪廓

 

Step 2: 再用眉粉填色

IMG_4838 

Step 3:用螺旋掃頭梳鬆及調整,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自然眉妝

IMG_5359.JPG  

 

IMG_5030.JPG  

 

很容易就打造了一條自然的眉,樣子立即變得精令有精神!而且持久度還很不錯,大熱天氣也沒有溶!

 

另外,喜歡細緻眉妝可以試Loreal Paris BROW ARTIST 2 in 1 Brow Liner 持久塑形眉筆,一支眉筆配合專業掃頭,效果也不錯,也很容易掌握。

IMG_4840.JPG  

 

FullSizeRender.jpg  

 

Loreal Paris BROW ARTIST GENIUS KIT 眉粉眉蠟塑眉組合

IMG_4830.JPG IMG_4831.JPG

IMG_4832.JPG IMG_4833.JPG  

IMG_4833.JPG 

 

小小的盒子,同時備有眉蠟及眉粉,配合專業掃頭,以眉蠟固定眉型,再用眉粉為眉上色,就可以打造一條柔和的眉妝。

IMG_5078.JPG  

IMG_5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