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1.JPG  

最近Pokemon gohit,再次掀起比卡超熱潮,話你知,我是比卡超的super fans,所以當我知道Ocio有比卡超鬆餅,立即拉朋友去陪我!

IMG_5482.JPG  

 

IMG_5485.JPG

 

IMG_5486.JPG  

來到了cafe,店子不大,要等位,等了十分鐘有位。

我們打算先點一個主菜,之後再吃甜品。

IMG_5488.JPG  

我們點了魚柳漢堡,包上佈滿芝麻,而且哄得脆脆,一口應該吃不下了,所以我們都是切開細嚐!醬汁是酸酸的他他醬,魚柳很大塊,炸得很香脆,魚肉很滑。伴菜薯條也很香脆!

IMG_5490.JPG  

一個主菜怎會夠飽!這晚主角是甜品呢!

IMG_5492.JPG  

我本身很喜歡吃窩夫,見到menu有不少窩夫菜式,這個鍵盤窩夫很有趣啊,於是點了一個竹炭窩夫雪糕試試。

IMG_5493.JPG

IMG_5495.JPG  

窩夫當然比真鍵盤小,但兩個人吃也挺撐肚子的!賣相十分精緻,除了窩夫,還有一球雲尼拿和朱古力雪糕,士多啤梨醬和朱古力醬。另外還有朱古力脆脆和Brownie,很豐富啊!

IMG_5494.JPG

竹炭基本上是沒有味的,窩夫外脆內軟,我喜歡配上雪糕吃!朱古力脆脆也很好吃,朱古力迷必試!

IMG_5500.JPG

IMG_5501.JPG

IMG_5502.JPG

IMG_5503.JPG  

最後是今晚的主角比卡超雪山熱香餅,比卡超好可愛啊,還有精靈球呢!很香蛋味,兩層鬆軟的熱香餅中間有吉士醬,頗甜的,也配上一球雲尼拿雪糕!

 

Ocio 旺角煙廠街33號朗廷軒地下B舖 

港鐵油麻地站 A2 出口, 步行約7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