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3.JPG  

那個星期六下午因為我要拍微電影,之前工作了五天,皮膚真的很疲倦,黑眼圈、水腫都來找我了,一定要去做個treatment充充電!

IMG_5786.JPG   

我來到了Aster Spring,主要是體驗她們的V- LIFT 緊緻提昇面部護理,店中的架子都放了Dermalogica的護膚品。

IMG_5785.JPG   

治療師會先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再提供意見,然後講解一下 V- LIFT 緊緻提昇面部護理是什麼。

 

由位於德國最大的美容設備供應商Ionto – ComedIonto - Sono LDM 為專利技術,儀器受到醫療級別認證,作為傳送器將精華滲透至皮膚。

 

熱能原理是利用熱顯影(強烈地依賴於強度和頻率)來促進血液循環,傳輸到淋巴來激活新陳代謝,以達到光滑,容光煥發的皮膚。

微按摩器能提升細胞能量,促進細胞吸收刺激纖維細胞產生,膠原蛋白令結締組織收緊和緊緻肌膚。使用獨有的10MHZ頻率在皮膚表面,逆轉衰老的跡象。

 

我那天早上的水腫狀況很嚴重啊,連眼睛也撐不開,一於試試 V- LIFT 緊緻提昇面部護理!

 

清潔好皮膚後,就進行提升療程,一邊塗上精華,一邊導入,方向由下至上,內到外,大概二十分鐘,過程舒服得睡著了,做了半邊面已經覺得很明顯,皮膚收緊了不少!

IMG_5788.JPG

 

IMG_5787.JPG

 

  

最後再敷上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就成了!

 

那天下午我就跑去拍攝了,看吧!水腫全消了,整個臉型出來了,有種容光煥發的好氣息,乾紋也沒有了,整個星期都感受到肌膚很緊緻!

IMG_5838.JPG  

 

IMG_5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