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1].jpg

之前已經有留意彩豐行這個品牌,因為我有很多同事都是彩豐行的粉絲,產品實而不華!

 

最近都有搜尋一些抗氧化的保養品,所以試了它們家的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

IMG_6415.JPG 

聽到名字已經覺得有夠霸氣的!究竟這枝精華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不添加防腐劑,專為保護、滋養肌膚而設,肌膚極易吸收。

來自日本的C60富勒烯成份,其抗氧化功能是維他命C125倍,強效清除自由基,從而撃退鬆弛、乾燥、色斑、皺紋、暗啞等各種肌膚問題,全面對抗肌膚衰老。

另特別添加透明質酸,提供長效滋養,煥發肌膚光采,讓妳的美麗經得起時間考驗。

傳奇「美肌全能」C60,最早是用於抗癌、抗老人癡呆、防禦細胞壞死等醫學用途。

很有心思的包裝呢!鐵罐外型很cyber feel啊!

FullSizeRender (2).jpg

 

FullSizeRender[1] (2).jpg

 

打開之後,除了有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還有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眼部亮白精華和C60十項全能面霜。

 

整個系列都是銀色的,形象簡約高貴。特別介紹這支C60富勒烯十項全能精華液,樽身採用雙層式設計,泵頭式,有120ml

IMG_6339.JPG 

透明水狀質地,很清透。泵一至兩下已經足夠全面用。

IMG_6347.JPG 

IMG_6346.JPG

在爽膚水後使用,精華的滲透力很強,不消一會已被皮膚吸收!皮膚很快吸收,清爽不黏,夠保濕!Keep住用,皮膚光澤度提升了,也去了黃氣,膚色均勻了不少

IMG_6463.JPG

 

IMG_6464.JPG

 

配合眼部亮白精華和全能面霜一起使用功效更顯著呢!眼部肌膚變得更細緻,面霜也可以鎖緊皮膚養分和水分!

 

用一個系列可以得到緊緻毛孔、美白、抗發炎、抗氧化和抗痘,性價比超高!推薦!

 

彩豐行c60電視廣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5Ez4l9g8Q

 

彩豐行c60官方網站:http://www.choi-fung.com/product-detail.php?ProId=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