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4.JPG

踏入輕淑女階段之後,除了補濕和美白之外,保養品是否有抗養化功效也十分重要!

IMG_6211.JPG

最近收到品牌NUXE的全新魅力凝肌專業抗皺乳液,NUXESa Sa獨家發售,我是第一次用這個品牌呢!身邊的朋友都有向我推介過NUXE的保養品,說很不錯呢,今次終於可以一試!

MERVEILLANCE expert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其主要活性專利成份Daylily Oleoactive® 艷陽百合,已被證實有效減少皺紋和維持肌膚緊緻度。

NUXE以專利成份艷陽百合結合土耳其含羞草,不但可對抗醣化 (ANTI-GLYCATION) 和進行醣化分解 (DE-GLYCATION) ,更能保護及修復3種與肌膚老化息息相關的主要蛋白質 波形蛋白、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令肌膚保持年輕細緻。

IMG_6210.JPG

白色的瓶身,紅色的蓋子,泵口方便使用!

 

按一泵已經足夠全面用,清新的氣味!

IMG_6212.JPG

乳白色的霜狀質地,很幼滑,很易推開,皮膚很快吸收。

IMG_6213.JPG

配方針對混合性肌膚,蘊含革新天然活性成份海洋胞外多醣,透過集取及乳化皮脂分泌來啞緻面上油光,用後肌膚如絲幼滑

FullSizeRender.jpg

IMG_6207.JPG

FullSizeRender[1].jpg

用了一星期,覺得皮膚的乾紋消失了,皮膚水分提升了,皮膚緊緻度比以前好了,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