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明星個個都好瘦,真的好羨慕!自從離開校園,每天都是工作吃飯工作吃飯,運動嗎?偶爾也會有的!加上我非常咀嚵,遇到美食總是不能抗拒,中餐、西餐、放題和甜品都是我的最愛!

14580418_10155356798979832_1161595351_n.jpg 

眼見增磅了不少,一定要減肥!

 

除了為了靚,我們減肥前,要了解一下為什麼要減肥!

 

有研究發現,亞洲人即使體重指數較低,亦會出現肥胖相關的健康風險,女性更甚,為什麼? 主要原因是,與生俱來女性身體上的“保護系統“,衍生的肥胖問題, 女性生理上需要儲存足夠的脂肪,保護子宮及卵巢, 亦會自動聚積脂肪在腰間, 從而對胎兒提供足夠養份和保護作用,所以“易儲難減“, 積聚過量脂肪而消耗不到,就形成了討厭的肚腩。

 

另外,肥胖也會衍生很多疾病,例如心臟疾病、糖尿病和高血壓等。

 

知為何要減肥之後,我們就要尋求方法!

 

. 飲食

 

減肥的方法的確有很多,可以從飲食著手,控制好卡路里吸收,少吃鹽油和糖。

 

. 運動

 

當然還要做負重和帶氧運動,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 Treatment

 

想增強效果,我覺得做機都十分重要!

 

市場上主要用三種technique來幫助瘦身。

 

破脂原理:

 

利用聲頻將三脂甘油分解,能有效打散及擊碎脂肪細胞,特別針對改善“軟脂肪”,但相對如果身體淋巴血液循環差,反而容易被身體反吸收。

 

冷凍溶脂:

 

利用冷凍技術,把治療部分去到零下-4度, 將脂肪細胞凍結而加快衰老, 特別針對“硬脂肪”,能減薄脂肪層 ,最後經由淋巴排走。

 

但相對如果有蜂窩厚實脂肪,此等療程的效果並不顯著。

 

這次我在Tridacna Beauty做的是以下這種~員工親切友善,向我耐心講解這次療程的原理和效果!

14625375_10155356798974832_201524278_n.jpg

14642660_10155356798964832_1114527426_n.jpg

14580407_10155356798914832_664379934_n.jpg

 

七天極速塑型:

 

是較全面性的纖體儀器, 迎合到各種減肥所需要的步驟, 包括 “激活細胞加強吸收“,“排毒去水加快新陳代謝“,從而溶解脂肪收緊線條及減淡紋理,同時亦有嫩膚緊緻的作用, 另外此等療程亦可同時針對“軟及硬脂肪“

 

只需七天,五個步驟,就可極速塑型,非常吸引呢!

 

這次我要塑形的部位是腿部,大家可能覺得我不肥,但比例上,我上身瘦,但腿真的有點肥美,水腫很嚴重!

 

先量一量大小腿,待會療程完成可以看看效果!

14585321_10155356798924832_1135923856_n.jpg

 

一直都希望可以有美腿,這次要靠這部Eximia HR77

 

一部機配不同的機頭,有不同的功效!

 

過程先去角質,可加強功效。

 

第二部是進行laser,可激活細胞。

 

之後還有兩個機頭分別可以按摩通淋巴和溶解脂肪收緊線條。

 

我身體不太好,淋巴比較塞,過程會有一點點酸。而且我的肌肉也很崩緊,按摩可以令肌肉鬆弛!

 

大約一小時就完成了,再量一量!

14585320_10155356798949832_1697347414_n.jpg

 

大小腿都小了大約0.5-1cm,我覺得腿都變得輕了,水腫消了很多,皮膚也變得緊緻!

 

其實效果都頗明顯,大家可以見到兩腿之間的距離有增加,線條比之前更firm,明顯達到了修型效果!

3db6ee93-fc0f-4da9-bfb4-f0f7466540d3.jpg

 

Tridacna Beauty

尖沙咀廣東道力寶太陽廣場510

https://www.facebook.com/tridacna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