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8.PNG

身為網購達人,淘寶雙11這個大節日怎可以錯過?Catherine玩了淘寶8年,大大小小什麼東西都買過!

 

這是我過去一年的戰績,購買力驚人吧!

IMG_7523.PNG

 

除了淘寶,最近我也會到天貓國際選購心水產品!

 

原來天貓香港www.tmall.hk)在20142月已經誕生,天貓香港商家可以在所屬國家或地區經營業務,而不需在中國境內擁有實體營運。透過天貓香港跨境平台,我們這些買家就可以接觸到這些國際品牌,安在家中買!買!買!

TMall有來自美國、 澳大利亞、 紐西蘭、 日本、 韓國和其他 53 個國家和地區的品牌,超過7700個海外品牌,網羅全球品牌一站式服務,好厲害啊!

早前中秋節我已經跟大家分享過天貓國際的活動「劈價刀」,我用超低價買了很多好東西呢!

這次雙11那麼盛大的一個活動,怎能錯過啊?

 

吉室商行是台灣有名的食品網店,主打牛軋糖、鳳梨酥等,這次我在吉室商行買了兩盒黑鳳梨酥,看見網友評論都是超好吃,忍不住要試試!

IMG_7524.PNG

 

下單後3天就收到了,還是台灣直送的,簡直是光速!

ddg.jpg

IMG_7545.JPG

ttt.jpg

 

11天貓有好多優惠,有好多大品牌都有特價!天貓香港的商品都是品牌方原裝進口,100%正品

 

香港限定商品有零運費!實在太吸引了!港幣消費,支援VISA/Master信用咭

IMG_7531.PNG

 

很多都是由外地直送本地,超抵買!

 

天貓香港產品類別好全面呢,有美妝及個人護理、食品保健、母嬰用品、服飾鞋包及生活/數碼產品等,真的是應有盡有!最重要是品牌原裝進口,絕對正貨,確保新鮮,價格保證!我們足不出戶,就可以輕鬆買到來自全球的優質商品~~

IMG_7529.PNG

 

還在很多商品現在已經可以付定金預購啦,不用怕到時搶不到!我已經看中了不少心水產品,是時候大出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