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56.JPG

如果大家有留意,我最近發的護膚品文章好像明顯地少了,皮膚的確不可以亂保養品,尤其是我的皮膚很容易會敏感!

IMG_7955.JPG

說真的,近年我真的偏向用天然護膚品比較多,最近我收到一個天然護膚品牌的boxset,試用後效果很不錯,不得不推薦給大家!

PURE Start From Natural主張求真實、求健康、求天然,並利用無添加香薰療法,衷心研發各種適合不同膚質以及不同年齡女性使用的護膚品,更針對香港人的皮膚需要。

洋甘菊洗面奶 125ml HK$198

IMG_7974.JPG

IMG_7958.JPG

洋甘菊是很好的護膚成分,可以舒緩敏感皮膚和降紅。

一邊洗面一邊感受到淡淡的香氣,洗面奶用後清爽,卻沒有洗面膏般乾和繃緊!臉上的水分不會全被帶走!

c.jpg

漢方抗敏爽膚水 100ml HK$188

IMG_7966.JPG

IMG_7959.JPG

洗完臉後就用上抗敏爽膚水,也是適合敏感皮膚人士,我就是不能用一些有酒精成份的爽膚水呢!

有甘草成分,有鎮靜、舒緩、解毒和美白功效!

輕輕拍拍臉,養皮膚吸收!

d.jpg

IMG_8443.JPG

爽膚之後,就要塗精華啦!有兩款都推薦,兩款都是超級清爽的質地,而且皮膚十分快就吸收了!

維他命B3保濕精華 20ml HK$288

IMG_7961.JPG

IMG_7968.JPG

B3 可以提供修復的功能,減少發炎泛紅情況。

a1.jpg

IMG_8449.JPG

我的臉就是很易紅!用了一陣子好像沒有那麼敏感!還有美白、去黃作用,小小一枝,功效卻那麼多!

 

藍銅胜肽膠原蛋白精華 20ml HK$438

IMG_7960.JPG

含高濃度藍銅胜肽收緊提升抗皺,重點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針對細紋作出改善。眼、面、頸均可使用,讓皮膚回復光澤和彈性,早晚均可使用。

a2.jpg

IMG_8439.JPG

藍銅胜肽膠原蛋白面霜 20ml HK$398

IMG_7962.JPG

IMG_8450.JPG

jda.jpg

刺激葡萄糖聚胺形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弛緊實肌膚!很清爽的面霜!很快吸收!保持肌膚水潤!

 

有機玫瑰黑糖面膜 250g HK$268

IMG_7963.JPG

IMG_7972.JPG

IMG_8517.JPG

一星期會敷一次有機玫瑰黑糖面膜,性質溫和,含豐富維他命B及礦物質,作深層清潔,同時亦兼具保濕加滋潤作用,有助溶化角質及補充養分。

 

整體用後感:

用了一整個系後,肌膚就是能保持很穩定的狀態,而且保濕和收毛孔的效果也很好!

PURE的護膚品孕婦亦同時適用,證明安全又可靠,有效果之餘用得安心也很重要呢!

 

網址: http://www.purestartfromnatural.com.hk

Facebook: Start Rom Natural

Instagram: startfromnatur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