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8.JPG

好開心可以參與SK-II一年一度的X'mas Event,這次活動無論是場地佈置或者是小手作活動,都充滿著artistic味道!

一走進會場就見到一座水晶聖誕樹,聖誕樹上的飾物都是節日限量版神仙水來的!樹下也有著很多很多的神仙水gift set

IMG_7777.JPG

 

IMG_7806.JPG

旁邊還有很多水晶裝飾,所以朋友仔都以仙氣來形容這裡,很美啊!

IMG_8666.JPG

有一個小小的booth讓我們填寫心意卡,可以把節日限量版神仙水送給親朋好友,分享我們的暖暖心意!

IMG_7803.JPG

SK-II很窩心,設計了不同的小攤位讓大家參加,先來到了小實驗的booth,實驗結果顯示神仙水的pH值很溫和,很適合我們的肌膚!

IMG_8664.JPG

再來是Myth or Fact Challenge,因為小妹是SK-II的粉絲,所有問題都難不倒我!嘿!

IMG_7765.JPG

然後是體驗墨流畫Suminagashi時間,好好聽老師的教導,掌握了技巧,來吧!我就是墨流畫大師了!

IMG_8665.JPG

IMG_8667.JPG

日本墨流藝術Suminagashi的哲學在於沒有一滴是錯誤,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猶如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而我們一步一步走來的人生,每一步足印或決擇也沒有對錯,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

這就是我的「傑作」!每幅墨流畫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十分珍貴!

FullSizeRender.jpg

SK-II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一點一滴彩墨所創造出獨特而美麗的藝術品,亦仿如一點一滴經培養、繁殖、發酵、過濾而精煉成的SK-II經典美肌成份PITERA™,並孕育出擁有「神仙水」美譽的皇牌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力量,為千千萬萬女性帶來改變肌膚命運的奇蹟。

節日限定推出「勇氣」、「喚醒」、「純潔」三款限量瓶身, 鼓勵每一位女性都能活出自我色彩。每款瓶身的設計, 各代表不同的寓意。

Catherine那枝是勇氣-紅寶石般絢爛的孔雀羽毛,是蛻變之美的終極象徵。就如自信聰穎的女性,以熱情和無所畏懼的態度改寫命運。

IMG_8669.JPG

IMG_8670.JPG

聖誕節想好了送什麼禮物給摰愛嗎?可以考慮一下SK-II一系列Gift Set~

cats.jpg

1. SK-II 神仙水經典體驗套裝(聖誕限定版)

2. 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體驗套裝

3. SK-II 立體緊緻奇蹟套裝

4. SK-II 全效修護奇蹟套裝

SK-II 2016 節日限量版神仙水」是奢寵自己, 及鼓勵身邊摰愛勇敢踏出屬於自己步伐的絕佳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