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4.JPG

平時影相,最介意是被拍到包包臉,臉圓圓!女生都希望有瓜子臉嘛!避免皮膚開始鬆弛,要定期做肌膚輪廓提升的treatment啊!

早前我去了OONA Medical Beauty Centre試了Neuborn HIFU療程~

中心環境很舒適,很光猛,還有熱飲提供,感覺很好!

IMG_8277.JPG

 

IMG_8278.JPG

經過皮膚分析後,發現了我有一點點大細臉,希望可以改善一下,而且我最近精神不太好,黑眼圈也挺深的!

IMG_8284.JPG

最新一代的韓國HIFU儀,達到不同層面的皮膚層﹐甚至脂肪層

IMG_8281.JPG

治療師幫我畫好一格格的範圍,方便重點處理!

IMG_8675.JPG

再塗上gel,便可以開始了!

IMG_8288.JPG

平時做機很少會做眼底的,這裡會有做眼的機頭,可以照顧到我們的周底肌膚!

過程中令我感受最深刻的是,整個療程都十分、十分、十分安全,過程真的一點也不痛,不需用到麻醉膏,療程後更不用吃止痛藥!完成療程後臉沒有紅腫,所以讓我很安心!

OONA所有療程選用歐美韓優質產品,均達至世界衛生及安全標準,適合各類型肌膚及符合國際認可標準。

完成療程即時用手已經可以感受到臉的質感比之前更firm,法令紋減淡了!眼睛也提升了,血液循環好了,黑眼圈淡了!

IMG_8677.JPG

cats.jpg

IMG_8347.JPG

治療師說通常完成療程後一星期會開始明顯,之前覺得自己有點雙下巴,現在感覺到收緊了!兩邊腮線位也很緊緻,輪廓提升了!皮膚也十分有光澤,沒有塗粉底也容光煥發啊!

 

OONA Medical Beauty Centre

L22, Langham Place Office Tower, 8 Argyle Street, Mong 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