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上次跟大家介紹過KOSE的人氣面膜,今次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她們首度推出炭黑面膜與漢精華的完美結合:全新 Clear Turn 和漢精華潤白黑面膜。

我有個喜好,就是對黑色的東西特別情有獨鍾,所以我十分期待這款黑面膜!

IMG_8655.JPG

這款面膜揉合傳統和漢及現代科學,加入中藥的漢方智慧以及大和的美白精粹,從皮膚最深處改善兼保養肌膚,打造完美肌膚。

IMG_8656.JPG

4445986.jpg

面膜的成分頗天然的啊,以薏仁萃取中的美肌成分,改善肌膚粗糙和膚色不均,提升肌膚光彩。另加入當歸萃取,調整皮膚分泌、抵抗自由基對細胞的破壞,保持皮膚健康,同時改善血液循環。

IMG_9022.JPG

IMG_9020.JPG

IMG_9008.JPG

黃芩萃取則為皮膚帶來豐富營養,把粗大毛孔收細之餘,有效緊緻及美白肌膚,逐漸改善肌膚問題,清潔與護理同步進行。

面膜是用上100%日本植物成份製成,質感很柔軟。

炭黑面膜可徹底清潔每寸肌膚,清除毛孔中的污垢,其水潤質感讓面膜更緊貼臉部,令濃厚美容液充分滲透至肌膚深層。

IMG_9024.JPG

IMG_9029.JPG

敷完之後,肌膚清新透明感提升了,回復柔滑細緻,比敷之前更有彈性!而且保濕度很好,皮膚的水分也提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