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1].jpg

雖然化個美美的妝已經可以將輪廓提升,但想雙眼變得更精靈,就要靠Colour Con了!

我一向都有留意日韓出品的Colour Con,顏色和款式都很多!

這次我試了兩個不同品牌的Colour Con。

第一款的品牌是Clalen,來自韓國的,代言人是韓國女神秀智!

IMG_9265.JPG

IMG_9258.JPG

這個iRiS系列,一共有四色,我這款是Soul Brown,有淡淡的啡色環圈!

ca.jpg

含水量是55%,以有色con來說,是很高的!

另外一個驚喜原來Clalen全線的隱形眼鏡都有防UV功能,好適合戶外活動愛好者!

calen.jpg

IMG_9588.JPG

IMG_9607.JPG

戴上效果頗自然,戴了8小時眼睛也沒有紅筋,水潤度不錯呢!

因為這款Con自然不浮誇,素顏都可以戴啊!

另外一款是來自日本的LUCIA,也是有四色,我這款是Ash Brown!花紋都很美啊!

IMG_9266.JPG

IMG_9259.JPG

這款的著色範圍比Clalen多,可能著色範圍比較多,含水量是38%。

lu.jpg

IMG_9416.JPG

lucia.jpg

戴上眼的效果是很有神,眼睛bling bling的,拍照一流!


 銷售點:Sweetymagic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lalen-HK-874310782664574/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IAcolorco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