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3.JPG

前出席了Kiehl's Pure Vitality Skin Renewal Cream發佈會。

會場都能找到Kiehl's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還有紅參和蜂蜜的蹤影!

IMG_9446.JPG

IMG_9422.JPG

現場有個花茶corner,有綠茶、普洱、菊花、玫瑰花和金盞花,多飲花茶皮膚都會好!

IMG_9418.JPG

完成了,這就是我的花茶罐!

IMG_9417.JPG

大會準備了參蜜茶給我們,滋養顏好好飲呢~

IMG_9423.JPG

IMG_9432.JPG

這個很有趣呢!

IMG_9430.JPG

然後就是聽書時間!

cats.jpg

揉合東西方兩大強效天然護膚成份 ──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和韓國高麗紅參,以舒潤滋養質感覆蓋肌膚,有效細緻嫩膚,煥發健康光澤,打造年輕裸妝膚質。

天然成份最得我心~

新西蘭麥蘆卡蜂蜜

麥蘆卡蜂蜜屬深色、質感軟滑的單花種蜂蜜,具抗炎、抗菌、治理傷口,甚至手術後護理的醫藥價值。

韓國高麗紅參

強身健體的人參,可保護細胞的線粒體免受氧化壓力所傷, 並提升能量分子的製造和增加肌膚細胞能量機制,能刺激 和保護肌膚細胞能量機制。

IMG_9448.JPG

臨床測試顯示,用後肌膚亮澤度和光采度提升41.8% ,而膚質和柔滑度改善39.7%

IMG_9435.JPG

IMG_9438.JPG

質地好滋潤,帶有一點點黏性,淡淡的蜂蜜味,先在指腹打圈推開面霜,很快就吸收了!重點是一點也不膩,保濕度很好!

cats1.jpg

用了一陣子,覺得皮膚的光澤感也提升了!

 

最後一提,大家可以參加Change for wellness challenge,有兩隊,分別由柏豪和謝婷婷帶領,不要錯過呢!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

HK$520 / 50ml

推出日期:201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