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灶屎屎.JPG

快要踏上雞年,大家想好了送什麼給身邊的摯愛與好友了麼?一句「青春常駐」應該會逗得所有人都心花怒放!

要把青春留住也不是做不到的!

IMG_9758.JPG

IMG_9757.JPG

農曆新年SK-II神仙水(HK1,280/230ml)亦換上新裝,以日本墨流藝術(Suminigashi)設計出鳳凰圖形,新一年猶如鳳凰般展翼重生,望鼓勵女性掌握自己肌膚,從而改寫命運,踏上晶瑩剔透肌膚之旅。

瓶身上的多彩鳳凰,象徵著新一年重生。喻意自己每個決擇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造就今天的你,鼓勵女性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

IMG_9759.JPG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蘊含超過90% PITERA天然酵母萃取液,以及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經過多重步驟提煉而成。PITERA™與人體肌膚保濕因子的成份結構十分接近,有助調節肌膚新陳代謝,令皮膚維持正常的更新週期,全面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達至晶瑩剔透的效果。

 

我有幾個用神仙水的小貼士!

 

洗完臉,倒一點神仙水在掌心,在臉上輕輕拍打至吸收,肌膚很保濕!

 

如果感到皮膚很疲倦,想急救一下,我會倒在化妝棉上,敷在臉上,當上急救面膜,讓皮膚快快吸收養分!

IMG_9731.JPG

IMG_9735.JPG

敷完之後,皮膚立即恢復精神飽滿!

 

新年鳳凰限量版 PITERA™ 體驗套裝(HK$690)

cats.jpg

由日常護膚的基本步驟全方位呵護你及摰愛的肌膚,包括護膚精華75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15g、淨肌護膚潔面乳20g、護膚潔面啫喱15g,塑造晶瑩剔透肌膚。

IMG_9761.JPG

大家也要將這份心意送在農曆新年給身邊的摯愛!

IMG_97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