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26.JPG

平日工作太忙,很久沒有做facial了,決定新年之前為肌膚做大掃除,做個靚靚treatment!

我來到了銅鑼灣分店的Dr. BK Laser,這裡為顧客提供一站式專業美容服務,由纖體瘦身,輪廓美化,肌膚護理等,這間分店就位於Time Square對面,好方便啊!

這次我主要做保濕緊緻的療程,踏入冬天之後,皮膚都好乾,有時還會脫皮,不能上妝!

治療師先幫我清潔皮膚,然後做peeling,去角質,因為很久沒做facial的關係,角質都有點厚了!

之後是針清和修眉時間,修條靚靚眉過新年!

然後就會導入collagen精華,通過電磁波傳導原理讓人體內的水分子旋轉摩擦產生熱量刺激膠原蛋白更新,將養分導入至肌底。

IMG_9713.JPG

IMG_9714.JPG

這個過程除了保濕,還會配合按摩,令臉型緊緻提升!

這裡的機器、產品都有安全驗證認可,安全,可靠!

之後要敷上面膜,令皮膚可以吸收更多營養!治療師這時候會幫我進行肩頸按摩,令人好放鬆好舒服!

IMG_9715.JPG

IMG_9716.JPG

療程完成了,立即有容光煥發的感覺,皮膚散發出光澤,得到了滋潤,可以靚靚過新年!

fdsfsf.jpg

Dr. BK Laser分店

銅鑼灣: 2882 6813 / 旺角:2662 2816 / 尖沙咀:2152 9788

http://www.drbklaser.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DrBKLa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