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25.JPG

我的咀唇一年四季都是乾乾的,一定要keep住塗潤唇膏,現在我除了會看潤唇膏的滋潤度,還會考慮到有沒有防曬,最好有一點點顏色,讓人看起來有點精神!

IMG_9926.JPG

近來最吸睛的護唇產品非KIEHL'S全新檸檬奶油護唇膏這個系列莫屬!

Kiehl's全新Butterstick Lip Treatment系列糅合擁有高度保濕及撫平唇紋的椰子油 (coconut oil) 和含豐富抗氧化物的檸檬奶油 (lemon butter),更具備 SPF 25 防曬功能,可預防紫外線UVA UVB對唇部的侵害,全面保護唇部免受紫外線傷害,能輕鬆打造柔軟粉嫩美唇。

 

包裝簡約有氣質!

IMG_9927.JPG 

要扭動唇膏瓶身才能打開,不會在手袋中掉蓋子,很好!

Butterstick Lip Treatment 備有無色及3款優雅透亮色調,質感幼滑輕盈,薄薄一層能為雙唇的增添透亮色調,發揮保濕潤色功效。

IMG_9931.JPG 

IMG_9928.JPG

IMG_9929.JPG

IMG_9965.JPG

IMG_9967.JPG

IMG_9930.JPG

IMG_9938.JPG

IMG_9939.JPG

唇膏沒有濃烈的香味,只有淡淡的清香,很天然!

 IMG_9932.JPG

我最喜歡就是這枝Touch of Berry,別以為紫色好像很深色,其實塗上咀剛剛好,顏色自然~

塗上咀感覺很滋潤,不會再有咀唇脫皮,又可以擁有好氣息,現在已經成為我手袋中和公司枱上不可缺少的東西!

dfhdgsdfsd.jpg 

檸檬奶油護唇膏

Butterstick Lip Treatment SPF25

HK$170 /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