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7.JPG

最近試了一款很特別的美容液,為什麼會用特別來形容呢?因為這款美容液不是用瓶子盛載,而是一顆一顆的!這樣可保持每次用時都是新鮮的!

再生醫療技術在日本成為熱潮!這技術原本只是用於專科醫療上,透過幹細胞再生的方法令疾病迎刃而解。其後Cosmoai(井上研美)的始創人井上鐘石就把再生醫療技術帶到護膚品上,從而研發出CPX肌再生美容液 (鮭魚精華),締造復活の神話!

15780902_1728214107420440_4123918638973605780_n.jpg

CPX肌再生美容液的主要成分是鮭魚軟骨組織提取的類EGF成分、蛋白聚糖和超級純水。這些成分可以促進細胞的分裂,加速新細胞的生成,可以起到收縮毛孔、修復皮膚、加速皮膚創傷癒合等作用。

IMG_0047 - 複製.JPG

加上超級純水的萃取,最大限度的去除了水中不純物質,達到更高滲透性和清潔性,確保美容液的成分更快速滲透到肌膚深處。

每顆都是心心形狀的,好可愛啊!

IMG_0048.JPG

IMG_0049.JPG

每次使用一顆,用的時候用剪刀剪開就可以了!

IMG_0050.JPG

 

IMG_0051.JPG

IMG_0052.JPG

把美容液擠出來,洗完臉後塗上就可以!

IMG_0225.JPG

一顆的份量也不少啊!

半水狀半油狀的,塗後皮膚很吸收,而且毫無一絲油膩感。

IMG_0233.JPG

vsght.jpg

可以根據自己的皮膚狀況再配合其他保養品,基本上洗完臉再塗CPX肌再生美容液就可以。如果皮膚想得到更深層的保養,可在之後再塗化妝水和lotion

用後皮膚得到無比的滋潤,皮膚的修復時間也加快了,變得細緻有光澤!

https://www.facebook.com/CosmoaiHongK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