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3.JPG

因為每天都出門前都要塗防曬,防曬要待在皮膚上一整天,回家才能卸,絕大部分的護膚品品牌採用化學防腐劑,要小心挑選,看看防曬的成份。

這次我收到品牌Jane Clare送來的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IMG_0254.JPG

JaneClare的產品是香港製造,產品無添加化學防腐劑和有害成份,孕婦適用~

JaneClare 成功研發天然保質系統,運用中藥和純天然草本代替化學防腐劑~

JaneClare補濕納米防曬日霜不含有害化學防曬成分,是由香港晨曦島原棵蘆薈製造,芹菜及大豆天然阻擋紫外線,成份芹菜及大豆,天然阻擋紫外線。

SPF50+ PA++,好足夠的度數!

米黃色的防曬乳。

IMG_0255.JPG

IMG_0256.JPG

很怕那種又油又笠的防曬,這枝補濕納米防曬日霜的質地完全沒有,很透薄,又水潤,很容易就可以推開,風吹來髮絲不會黏著皮膚。

IMG_0258.JPG

IMG_0264.JPG

喜歡天然產品的你不要錯過啊!

 IMG_0246.JPG

https://www.janeclare.com/

https://www.facebook.com/janeclare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