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1.JPG

本身我血氣不足,一向都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困擾,特別係M到嘅時候更嚴重,朋友話原來養宮術可以舒緩經痛不適同手腳冰冷嘅問題!

早前我到了位於佐敦的Dermis Beauty·養宮美肌專家,進行了<養宮術體驗>

IMG_1368.JPG

原來宮寒可以引起很多問題,如痛經、懷孕問題、小腹肥胖等等。

這個療程可以令子宮升溫,調理月經,和舒緩經痛~

創辦人走訪韓國日本等美容王國,親自學藝,考取資格,並親自教授員工,引入了一套專為追求內外完美的女性而設的【韓庭養宮術】。

整個過程是全人手的,大約40分鐘,配合香薰油,療宮師幫我選了育齡油。

首先推鬆筋膜,幫血管和肌肉排毒排酸,同時,它也是幫臟腑做運動前的一個熱身動作。

IMG_1402.JPG

進入胸腔筋膜放鬆的步驟時,療宮師以拇指直推法,沿鎖⻣、胸骨、胸肋、小胸筋、大胸筋、橫隔膜、腋下淋巴等的筋膜及肌肉紋走勢,疏通淋巴放鬆筋膜。

IMG_1406.JPG

然後開始刺激穴位,以手肘按壓腹部肚臍上下左右方分別6個穴位包括 : 中脘穴、水分穴、氣海穴、關元穴、水道穴及天樞穴。這樣有助排水去水腫、幫助腸胃蠕動、廢物排泄、排氣及消除小腹贅肉。

 

再以掌推法刺激「任脈」和「帶脈」。

IMG_1410.JPG

IMG_1417.JPG

IMG_1414.JPG

最後,療宮師把多餘的肚風驅走,養宮療程接近已完成了。

效果真係好顯著!肚仔溫度上升了!

Catherine_temp2.jpg

surprise係做完肚仔都細咗,因為驅走晒d風!最近經期都冇咁怕冷!

Catherine_side.jpg

有經痛問題嘅女孩一定要試試啊!

 

Dermis Beauty養宮專家店舖資料 :

 

1.     佐敦總店:佐敦德成街4-16號富裕臺地下一號舖

預約熱線 : 2375 4988

 

2.     杏花村:香港杏花新城西冀1P145-146號舖

預約熱線 : 2898 7616

 

Dermis Beauty養宮專家官網 : http://dermis.hk

Dermis Beauty養宮專家Facebook 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dermis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