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43.JPG

首飾也是時裝的一部分,平日逛街我都會留意一下賣首飾的地方,添置一些可以用來襯衣服!

最近有留意一個叫Grossé的品牌,創於1907年,產地位於德國著名珠寶飾品重鎮Pforzheim

Grossé的首飾都用了合金或銅作鍍金加工,因此首飾金屬光澤恆久耐用,質量可媲美真珠寶。Grossé的珠寶都採納了最新的經驗技術製作出新的作品。

原來今年是Grossé創業 110 周年,所以特意在2017春夏系列命名為“Nouveau新概念”,意味著以新貌來迎接這個重要里程。

我這條項鍊集合了古典和時尚的設計,設計師特別選了1968 年令人難以忘懷的經典款式為創作藍本,再加入創新元素,注入“Nouveau新概念 ”首飾之中!

IMG_1538.JPG

IMG_1539.JPG

全條鍊都是以金色為主,高貴奪目!

"Nouveau新概念"系列,保留了復古版的扭紋圓環為設計骨幹,項鍊以兩個一組的活動扭紋圓環與一個雙面的扁圈相扣以成!

設計好特別,一定不會怕容易撞款!

另外,項鍊的重量很輕,配戴很舒適自在!

IMG_1542.JPG

圓環相扣的扁圈一面鑲有Swarovski水晶石,另一面則是兩行扭紋條子,扁圈可以自由轉動作出不同的間隔效果!

IMG_1540.JPG

有一條可以調校長度的加長鏈,無論着高領或低領口的衣服都配襯到,鏈尾巴還有品牌水晶logo裝飾,做功很仔細。

IMG_1541.JPG

款式看起來有點隆重,但其實襯causal wear也可以提升造型的時尚感,不會有很誇張的感覺!女生也可以試試這種設計的首飾呢!

IMG_1544.JPG

IMG_1545.JPG

IMG_1546.JPG

銷售地點

香港半島酒店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 BW5, 5A & 5B

官網: www.grosse.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