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5.JPG

天氣又濕又悶,好好保養臉部肌膚當然重要,但女生的私密部位也要好好作出保健,否則會影響健康呢!

女生很常都會遇到私密部位不適的情況,有時都會幾尷尬!好似現在天氣潮濕,令私密部位的弱酸性環境 (最好是pH3.8-4.5)受破壞,很容易受惡菌攻擊,出現私密灼痛、痕癢及異味症狀。

到時真是有苦自己知!

今次我遇到好發寶了,就是Uticare紓密丹!

IMG_1759.JPG

IMG_1760.JPG

重點是成份絕對安全,不含西藥成份!

Uticare紓密丹主要針對念株菌和大腸杆菌!

白色念株菌大量繁殖時,便會出現「痕癢」及「異味」等常見私密症狀。

另外,女性也很容易感染尿道炎,大腸杆菌會黏附私密內壁,導致「頻」、「急」、「痛」之不適現象,令女生苦不堪言。

「紓密丹」是專殺惡菌,長遠維持益菌防線,但它和西藥不同之處是擁有保留好菌的優點,可以組成天然保衛防線,全天候抑制惡菌肆虐。

日本及香港化驗所實證雙重驗證,「紓密丹」成分於2小時起效,24小時達99%私密殺菌率,即日緩解私密灼痛、痕癢及異味症狀。

IMG_1761.JPG

IMG_2256.JPG

月經前後、外出旅遊等,可於期間日服1-2粒。

每日服食1-2粒,作日常保健,減少偶發性出現。

吃了一星期,覺得那些不適的感覺都沒有了,走每一步路都感到輕鬆自在!

女生要好好愛惜自己啊!

Uticare紓密丹 HK$ 358 (30 粒盒裝) ,萬寧及官網有售

 

facebook (www.facebook.com/uticare)

Website (www.uticare.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