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3.JPG

夏日來到,當然要和陽光玩遊戲!最怕防曬乳黏笠,我一定要選擇清爽又保濕的防曬乳!

皇牌產品Bioré水凝長效保濕防曬乳已經連續第5年成為日本銷量No.1防曬產品!

FullSizeRender.jpg 

Bioré UV水凝系列有4大特點,分別是高效防曬、高度保濕鎖水、長效水漾質感和散發清新水果香氣!

防曬度夠高,SPF50+有效長時間隔離UVB,防止肌膚曬紅及曬傷,PA++++有效預防UVA所引起的色班、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質地好水潤,氣味清新,清爽不焗皮膚,因為它含透明質酸及綜合柑桔保濕精華,有高度保濕功效,令肌膚時刻水潤亮澤!

IMG_2277.JPG

IMG_2280.JPG

IMG_2281.JPG

 

Bioré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

IMG_2262.JPG

IMG_2279.JPG

另外我還試了Bioré水凝光感透薄BB防曬霜,集水感保濕、防曬、調色於一身,塑造自然剔透的BB肌!

質感同樣水漾透薄,很易推!

細緻的膚色柔粉能針對不同膚色自動提升亮白度!輕鬆打造自然好氣息!

隨時隨地都可以和陽光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