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6.JPG

IMG_1736.JPG

對美食總是失去抵抗力的Catherine,減壓方法就是不停吃、不停吃!我一定要在夏天來臨之前,找回好身型!上網見到楊秀惠那款CM LESS瘦身沖劑,最近很hit,所以入手了試試看!

IMG_1773.JPG 

最近試了CM LESS @ SWISS PERFECT BODY,不得不讚,效果真的不錯!

 

瘦身產品我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性,PERFECT BODY瘦身飲品採用來自美國、瑞典、日本和英國的專利配方,擁有ISO 9001的國際認證。

 

另外,這個系列都是無脂肪、無反式脂肪、無添加防腐劑、無人造色素和無膽固醇!這樣,可以飲得很放心!

 

整個系列有三款,分別是PERFECT CLEAN CLEATOX (Cleatox)PERFECT SIZE X2-S (X2-S)PERFECT SHAPE (SHAPE)

dqw.jpg 

STEP 1 排毒美肌

IMG_1772.JPG

IMG_1778.JPG

PERFECT CLEAN CLEATOX (Cleatox)

CLEATOX獨特配方採用了源自日本專利原料Fibersol-2麥芽糊精(膳食纖維)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特別適合擁有便秘問題的人士。

3R排毒法、排除腸胃毒素,修護腸道環境,恢復年輕健康腸道,加速肝臟解毒功效。

每日一包,早上或晚上睡前飲用。

IMG_1943.JPG

IMG_1946.JPG

200-300毫升冷水或溫水沖調。星期天可無需飲用。

大家記住要維持喝多水的習慣啊!

奇異果味,好像果汁一樣,很易入口!

 

STEP 2 控制食慾,阻止脂肪增生

IMG_1774.JPG

IMG_1779.JPG

PERFECT SIZE X2-S (X2-S)

X2-S獨特配方採用了專利原料Citrin-K藤黃果提取物。 臨床研究證實配合低脂肪飲食與適當的運動,Citrin-K藤黃果提取物可有效地改善過重和肥胖問題。

洋車前子殻魔芋,超高水分吸收度,榮獲美國專利,超高水分吸收度,給予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每日1-2包,飯前30分鐘飲用。長期保養:盛餐前飲用1包。

IMG_1935.JPG

200-300毫升冷水或溫水沖調。

IMG_1932.JPG

這款是荔枝味,味道好像餐廳的特飲一樣,很好飲!

 

STEP 3燃燒脂肪、隔油&澱粉質

IMG_1775.JPG

IMG_1780.JPG

PERFECT SHAPE (SHAPE)

SHAPE獨特配方採用了源自美國專利原料Phrase2白芸豆提取物源自於瑞典的PromOat燕麥麩纖維。 PromOat燕麥麩纖維經由專利無化工分離技術所萃取提煉而成,蘊含豐富的β-葡聚糖(35%),有助於降低膽固醇水平。

每日1-2包,飯後30分鐘內飲用。

IMG_1937.JPG

200-300毫升冷水或溫水沖調。

是提子味來的!

 

粉狀沖劑方便攜帶!很合適繁忙的都市人!

飲用了3星期後,覺得肚子沒有脹脹的,上廁所也比以前暢通,身體變得輕盈了!當然我也會做一點帶氧運動來配合減重!重點是我沒有節食的啊!

cats.jpg

腰圍也真的減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