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1.JPG

認住呢個BB頭,無錯!KOSE又出了新面膜!

這個系列絕對很適合我,是專為20至30歲的女性推出加強版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系列,適合於希望輕鬆進行面膜護理、打造豐盈水潤寶寶嫩肌的20至30歲人士。

整個系列的包裝都有個baby,而且是金色的!

系列包括專為乾燥及缺水肌膚而設的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 高效保濕面膜、打造飽滿及緊緻肌膚的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 緊緻亮澤面膜,以及回復皮膚亮白的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 美白保濕面膜,解決常見皮膚問題,逆轉時光凍齡減齡。

我這兩款分別是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 緊緻亮澤面膜和Clear Turn Babyish Precious 美白保濕面膜。

IMG_2144.JPG

緊緻亮澤面膜主要蘊含雙倍膠原蛋白、蜂蜜、氨基酸(絲氨酸)和甘油(保濕),一打開包裝,見到裡面有很多精華,精華屬於厚身一點,比較濃倜,敷完肌膚有吸飽水的感覺,皮膚很有光澤!

IMG_2466.JPG

IMG_2442.JPG

IMG_2456.JPG

IMG_2455.JPG

美白保濕面膜主要蘊含雙倍維他命C衍生物、虎耳草精華、氨基酸(半胱氨酸)和甘油(保濕),有效消除暗啞膚色!

IMG_2145.JPG

重點是整個系列都保證是5種無添加: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硅、無紫外線吸收劑,實在用得好安心!

IMG_2467.JPG

IMG_24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